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张运礼副校长检查校园安全稳定情况

添加时间:2019-05-30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528日张运礼副校长带领保卫处人员检查了伊滨校区的技防设施运行和安乐校区重点区域情况,并走访了安乐校区相关学院。

上午张运礼副校长一行实地查看并现场测试了伊滨校区的消防监控室、视频监控室和报警点等技防设施的运行情况,要求日常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技防手段,健全并强化人防、物防和技防联动机制,保障校区安全稳定。下午张运礼副校长一行走访了安乐校区的体育学院、美术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详细了解了相关学院和毕业生存在的安全稳定问题,实地查看了安乐校区中区北教楼、图书馆、复兴学校和安乐校区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及周边的安全情况。

张运礼副校长走访安乐校区三个学院时强调:在面临搬迁和学生毕业的重要时段要高度重视消防和治安安全,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加强学生管理和教育,多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做好重点人群、关键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并要求保卫处要加强巡视巡逻,严格值班和报告制度,确保安全搬迁和毕业生顺利离校。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