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洛阳市公安局维稳安保工作考核

添加时间:2018-12-18  作者:  来源:

  

根据《河南省公安厅关于对高校维稳安保工作进行考核的意见》(豫公通[2014]260号)精神,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我校于20181217日,在成均楼A118顺利通过洛阳市公安局对我校2018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的考核。

我校保卫处长王利超根据“河南省公安厅关于对高校维稳安保工作进行考核评分细则”,对我校的维稳安保工作从领导重视,情报信息,器材装备,队伍建设,日常工作五大项二十小项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然后,洛阳市公安局检查组人员按照“河南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考核评分细则”,认真查阅了我校开展维稳安保工作的档案和台账。

洛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李红对我校2017年度在维稳安保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高校今后的维稳安保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