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开展集中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14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精神,2018年11月13日上午,我处全体人员在成均楼A118开展了集中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活动。

    王利超处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然后,王利超处长、李路通副处长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最后,王利超处长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宪法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今后还会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以达到让大家对宪法深刻认识和领会,力争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