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关于清理废旧车辆的公告

添加时间:2019-04-04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全体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美化和谐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满足广大师生员工停车需求,杜绝废弃车辆长期占用停车资源的现象,学校决定开展校园废弃车辆专项清理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对象:废弃的自行车、电动车、助力车、摩托车等。

二、废弃车辆认定标准:1.车身残破、零件缺失、车体不完整的;2.车体虽完整但存在明显变形、严重锈蚀或落满灰尘,轮胎没气,明显长期无人使用的自行车、电动车、助力车、摩托车。

三、清理时间:201947日至412日。

四、事项说明:

(一)凡是车辆符合“废弃车辆”特征的车主或管理人,必须在46日前将车辆做好保洁,并整齐停放到规定的停车场所,以免被视为废弃、无主车辆。

(二)保卫处将于47日—12日进行集中普查,对废弃车辆予以清理。

(三)被清理的废弃车辆将会被统一暂放至指定地点:

新校区东南门、榴园学生公寓南侧(警戒线所圈区域)。

(四)如有被误清的,请于41218:00前携带个人身份证明和车辆有效证明或车钥匙,到废弃非机动车暂放点认领。

(五)41218:00后仍然无人认领的,学校将予以处理。

(六)此次废弃车辆清理工作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保卫处治安科联系电话:68618131   内线:8131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