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工作通报第1期

添加时间:2017-03-15  作者:朱景成  来源:综合科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17年度第1期

安全检查:2月19日,迎接新学期开学,给师生提供安全的教学、工作环境,我处全体同志分四组深入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群、公共活动场所,开展全方位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并安排巡逻队员进入教学楼群日常巡查。

消防安全:一、新校区校园内荒草较多,春节过后已三次发生火情,幸被巡逻队员及时发现并扑灭,没有造成重大损失。二、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全面提升学校重点部位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事故处理能力,我处聘请河南省消防协会的钱教官,于2017年3月14日下午13:30在公共教学组团G5-102报告厅,对保安队员、后勤管理处所属第四食堂和佳宇物业员工、后勤服务集团所属学生公寓、食堂、环境卫生员工200余人进行了专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治安安全:一、2月28日,学生在西区田径场上课期间被不法分子顺手牵羊盗走书包5个;3月9日,学生在桃园餐厅就餐时,放在凳子上的包内手机被盗5部。接师生反映后,针对此两处缺乏视频监控情况,我处立即安排两名队员在学生上课期间围绕操场重点巡查,安排八名队员在保卫干部带领下每天中午到桃园餐厅蹲点守护。二、2月23日、3月14日,某学院学生连续两次凌晨一点半左右发生打群架事件,我处主管治安工作的副处长和治安科同志深入院系,沟通问题学生的教育和管理。

创新工作:为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保卫处安排驻校保安公司班队长和应急分队骨干,每天上午7:30-09:00,分别在西大门迎接教师入校开始新一天工作,在学生去教室的高峰期疏导交通。

2017年3月15日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bwc@lynu.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